親愛的玩家您好:

天堂幽與冥測試活動已於7月24日正式開始,在此感謝大家踴躍支持測試活動。
如欲參加測試活動的玩家,請於安裝天堂2.50C主程式之後,
直接執行桌面所建立的捷徑即可進行遊戲,
【幽與冥體驗伺服器】選項將列在伺服器選單第四頁。
安裝完畢後請不要點選【RECOVER】,以免造成2.50C主程式無法登入測試伺服器。

若您的天堂「幽與冥」改版光碟無法正常安裝,可以使用硬碟安裝法來安裝您的
天堂2.50C程式,安裝步驟如下: 1. 安裝「幽與冥」2.50C主程式時不需移除2.40C
資料,您可根據本身硬碟空間決定是否移除2.40C。
若要移除請選擇:【開始】→【設定】→【控制台】→【新增/移除程式】
→移除天堂「虛與實」版本的程式。
2.  接下來,請於桌面按右鍵新增一個資料夾,取名為【天堂2.50C】。
3.  將第一片光碟片放到光碟機中,打開『我的電腦』於光碟機按右鍵選擇
『檔案 總管』,計有:『fscommand』、『autorun.exe』、『autorun.inf』
、『movie』、『wallpaper』共5個資料夾。
4.  將第一片光碟上的所有檔案複製到桌面的【天堂2.50C】資料夾中,
複製完畢後取出第一片光碟。
5.  再將第二片光碟片放到光碟機中,開啟檔案總管,開啟『fscommand』資料夾,
將其中的『Data2.cab』、『Data11.cab』複製到【天堂2.50C】資料夾中。
6.  將第三片光碟片放到光碟機中,開啟檔案總管,開啟『fscommand』
資料夾將檔案中的『Data3.cab』、『Data21.cab』複製到【天堂2.50C】資料夾中。
7.  打開【天堂2.50C】內的fscommand資料夾,並找到setup.exe檔案,將滑鼠移到該檔案上
,並點選滑鼠左鍵兩下即可進行安裝。
8.  若您已經完成天堂2.50C主程式之安裝,您可以刪除剛剛於桌面上建立的
【天堂2.50C】資料夾。
請注意,若要退出光碟請務必等候光碟機指示燈熄滅再行退出,以確保複製完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